I Will Stand By You - Sunny Choi

存档灵魂:

请把你的忧愁给我——我要从掌心里把你的忧愁,丢进爱情的炽烈篝火,火苗会把你痛苦的愁云,像雪花儿似的化为乌有;我要把你的忧愁扔进大海,扔进我们的美好时日,让你痛苦泪珠,消失在我幸福的海洋里!


【俄】法▪加▪阿利耶娃 

 

请把你的忧愁给我,亲爱的,
你把它放在我的掌心,──
无论内心有多么痛苦,
也不要把苦闷在心里囚禁。

 

我要从掌心里把你的忧愁
丢进爱情的炽烈篝火,──
火苗会把你痛苦的愁云
像雪花儿似的化为乌有。

 

我要从掌心里把你的忧愁
抛向天空,让它就在瞬间
化为袅袅上升的青烟,
最终消逝在阳光灿烂的苍穹。

 

你的忧愁有如一撮可恶的灰烬,
我要把它给予微风,
我要把它撒在山坡上,
那里野草萋萋,露水晶莹。

 

我要把你的忧愁扔进大海,
扔进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日:
让你痛苦的泪珠
消失在我幸福的海洋里!

 

王守仁  译

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