唇痕

张晚讴:

一朵花交由另一朵
相思便成了吻的伤痕
案上那张绢帕
云麓上有你唇齿间红色的花
清风明月时
你来,安好

也是多情又多雨的
羊梦见草原
鸟梦见银河
我梦见四月樱花粉似红
诗写了一半,要续
你的腰身正美
你的红唇正酽

得于小窗前的明月
得于萤火微热的初心
我要念我的痴
我要笑我的痴
风花雪月多年后
留得几条眉青
留得几颗心晴

有你箴言刚刚好
你正端庄,我正年少
莫负了好春光
待到秋色满园时
枫叶为你红半生
莫回首,那夜灯火阑珊处
我正伴箫歌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5月25日,凌晨



评论
热度(25)